江阴市科技局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24-04-15   访问次数:10   作者:王玥

411日,江阴市政府党组成员、无锡市新能源产业科技镇长团团长沈乐一行17人来访材料学院,学院党委书记袁媛、副院长江浩、党政办主任顾婷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江浩副院长主持。




袁媛对江阴市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学院的学科布局与江阴产业结构契合,希望未来双方能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整合特色资源,进一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江浩从学校概况、学科建设、基地平台、人才队伍、学生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材料学院概况。

座谈会上,沈乐从“工业强县”“民营经济示范城市”“南征北战、东西互搏”战略、“345”现代产业体系等方面介绍了江阴市的基本情况、发展战略以及新能源产业情况,她希望此次交流能够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提升产学研合作空间,为双方注入创新动能。

随后,博士后彭玉和曾惠丹教授分别以“新型钙钛矿光电子材料研究成果”“特种玻璃和浆料工作介绍”为题作了汇报,双方针对研究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材料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