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秒自动跳转入囗免费召开干部教师大会 宣布院长任命决定
发布时间:2024-04-11   访问次数:10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李强

4月9日,3秒自动跳转入囗免费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宣布学校党委关于3秒自动跳转入囗免费院长的任命决定。校长、党委副书记轩福贞,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夏江雯,以及3秒自动跳转入囗免费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系所中心负责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和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夏江雯主持。

        

会上,夏江雯受学校党委委托,宣读了干部任命决定:聘任杜建忠同志为3秒自动跳转入囗免费院长。

杜建忠对学校党委的信任、对3秒自动跳转入囗免费师生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在新的岗位上,将秉承学院的优良传统,制定好发展路线图,与学院全体师生一道,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3秒自动跳转入囗免费党委书记袁媛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将和杜建忠等班子成员精诚合作,紧紧围绕学校“两新两大”战略,团结带领全院师生,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国家和上海的发展贡献力量。

轩福贞指出,此次3秒自动跳转入囗免费院长的任命,首次以聘任制方式选拔高层次专业人才来校任职,这是新形势下学校党委从事业发展大局出发统筹考虑、认真研究作出的决定,对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就3秒自动跳转入囗免费班子建设和未来发展,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化学习成效,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二是要聚焦国家战略,全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围绕学校“两新两大”战略部署,稳步推进高水平创新平台和基地建设,全面提高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能力,努力产出更多原创性、引领性、颠覆性科研成果,赋能新质生产力发展,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三是要强化使命担当,坚持团结协作共创学院事业新局面。要加强团结协作,增强大局意识,践行实干担当,提升能力水平,强化纪律意识,坚守底线红线,求真务实,狠抓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